陈明文妻深夜再发文 轰张花冠“尺度无下限”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嘉义县长张花冠和立委陈明文的风波,双方昨天(25日)分别开记者会互批,陈明文的妻子廖素惠日前也曾在脸书贴两篇文章抨击张花冠,不过没几天都已撤文。但今晨(26日)零时许,廖素惠发文对张花冠火力全开,除了谈到陈明文和张花冠多年前的诽闻报道,当时她还挺身为张辩护,最后以媒体县市幸福城市的调查,“最后一名是那个县市?就是小花主政的嘉义县!”,“身为嘉义县民,遇到“尺度无下限”的县长,那能幸福得起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廖素惠在文章开头写下标题“非关两个女人的战争”,谈到日前的某谈话节目,张花冠计划性的操作模式,抹黑污陈明文,这些以后留给司法检验。但要提的是检验张县长的言行,说了一个谎言,就要编更多的谎言来圆谎。“她説陈明文搭肩骚扰,让她不舒服。随后又説是威胁恐吓”,还语带讽刺地要廖素惠道歉,指称“这种自卑的女人可悲,男人做错事,女人承担?”

廖素惠文中说,“我突然感觉是时空错置吗。当年某周刊报道二人的诽闻。我挺身而出”,不是做丈夫安慰哭泣的太太,再让太太强欢笑去为先生辩护,“是我挺身而出捍卫张花冠的清白,义正辞严的告周刋。告赢了”,“我跑了18个乡镇,为张花冠向传统观念的妇女解释,整整花了两年”,如今张花冠居然以女性主义,来嘲笑廖素惠是自卑。

廖素惠说,一再的包容,为了嘉义县,为了民进党的未来。张花冠即将卸任,“恐慌到失去自己的灵魂,傲慢到只看得起对她有助力的人,其他的人都不屑一顾,连正眼看人,都不愿意。这是20几年来,我观察的心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