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民进党执政后 不断掏空中华民国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民党前主席连战今天表示,两岸交流已30周年,但民进党政府上台后,在各领域推行所谓的“去中国化”,不断把中华民国原有的各项政治、社会与文化基础掏空,这种现状,令人深感忧虑。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连战指出,在这30年间,两岸交流也历经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最值得关注、关照的,不是回顾过往两岸状况,而是要化解目前的两岸困惑,并为未来奠下正面之基础,才是重点。

连战指出,从2008年到2016年,两岸不仅创下了分隔六十余年来的交流高峰,各领域的合作项目,更创下历史的新高纪录;两岸的交流与合作,不仅促进两岸交通便利、强化人民权益保障,更大大地增进两岸民众福祉,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奠定更扎实的基础,今天两岸的和平成果得来不易,两岸的交流更不能再走回头路,期盼大家能共同努力,让两岸的交流与发展能继续造福世世代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