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防部长被爆上班期间爬山 回应称“心安理得”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国防部长冯世宽昨天(16日)被拍摄到上班时段去爬山。他今天(17日)受访回应时说,国防部规定下午4时后可以运动,所以“心安理得”。

据中通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主委李明贤昨天在面簿,上传一张冯世宽率部属在台北市大湖公园登山的照片,指出这是网民于当天下午4时多拍摄,质疑冯世宽为什么在上班期间登山。

对此,国防部证实,冯世宽昨天下午的确带着下属一起登山,希望大家利用公务之余的时间健身、运动,藉此舒缓办公压力。

冯世宽今天至立法院备询前,接受媒体访问时对此表示,平常十分忙碌,昨天难得没有下雨,因此他们决定爬山。这也是国防部一个规定,下午4时以后就可以运动。

冯世宽说,他们平时也经常加班到深夜,因此对于爬山一事“心安理得”,而且运动风气的发扬非常重要。他呼吁各部会,都应该向国防部学习,多做运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