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十九大会场与江胡互动

字体大小:

中共十九大今天上午9点召开,已经鲜少露面的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胡锦涛也双双出席。
大会开始前,中国总书记习近平步入会场,江泽民随后在工作人员搀扶下进场,胡锦涛则在一名工作人员陪同走入场。两人的座位分别被安排在习近平左右。习近平在宣读十九大报告时,胡锦涛一直认真地拿着笔看报告,并多次鼓掌。
习近平做完报告后,向台下代表和台上的主席团分别深鞠一躬,之后移步自己的座位。他回到座位时,胡锦涛已先站起身,习近平随即上前伸出双手与胡锦涛握手。之后,习近平转向江泽民,伸出双手与他握手。
习近平坐下后,胡锦涛与习近平亲切互动,他对着习近平指了指自己的手表,仿佛告诉他,刚才的报告做了三个半小时,并表示祝贺。
十九大主席团常委会由现任政治局常委、委员和前常委共42人组成。今天有41人到会,出席者包括江泽民、胡锦涛、温家宝、朱镕基、今年100岁的宋平等前常委。82岁的前政法委书记罗干未现身,原因不明。(联合早报记者 杨丹旭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