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传参选北市长 柯文哲:台北市民素质高

字体大小:

蓝绿积极备战2018选举,传闻民进党有人推高雄市长陈菊选台北市长,但陈菊说绝无此事,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则在质询时表示,“台北市民素质高”,天外飞来一笔的回答让旁人傻眼。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来为了地方举债多寡,与高雄市长陈菊隔空交锋多日,遭绿营围剿,陈菊讽他“饱汉不知饿汉饥”。对此柯文哲无奈说讲实话就是被K。

近来民进党传出有人劝进高雄市长陈菊参选下届台北市长,对战柯文哲,陈菊今天强调“绝无此事”,她表示,盼外界不要再对她的生涯规划做揣测,她自有安排。

而柯文哲今天被议员颜若芳问到陈菊传参选一事,他认为这是假设性问题,又突然说“台北市民素质满高的”,让颜若芳傻眼。柯文哲随后则表示,柯文哲最大的敌人还是柯文哲,并引述谢长廷的话“你要是做的好民调高,我们拿你没办法”。

被问到未来是否会加入政党,柯文哲首次松口表示“不排斥”,不过现在就算了。还说像他这种孤鸟,不是他想不想参加,而是别人不想让他参加。至于是否可能创党,柯文哲认为不是很容易,他也没钱,会再想想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