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同学铅笔插耳集体欺凌 港童母亲去信教育局长求彻查

字体大小:

香港屯门中华基督教会何福堂小学一年级学生轩仔日前遭同学集体欺凌,轩仔家长24日去信香港教育局长杨润雄,希望局方能就有关集体欺凌事件,及校方处理手法,进行独立调查。

香港明报网报道,轩仔家长在信中提及,对于校方本周三公布调查报告中,以“未发现轩仔在校内曾被欺凌”作结,认为有关的调查和公布方式存在很多的问题,包括校方所公布的调查报告与事实有出入及未列出所有事实、校方就公布“怀疑欺凌事件”调查报告的安排极不理想、“怀疑欺凌事件”调查的调查过程并不中立;就事件成为“罗生门”,轩仔家长与校方再没有信任可言,因知道学校会将调查报告交给教育局,希望局方可以就此校园集体欺凌事件及校方处理手法进行独立调查,令事件水落石出。

本月10日早上,就读于屯门中华基督教会何福堂小学一年级的轩仔,疑在校内遭同学打脸及铅芯笔插耳袭击受伤,但轩仔一度不敢告诉家人;直至同月16日母亲带轩仔到医院求诊时发现耳内有擦胶,始揭发事件,翌日母亲到学校投诉及报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