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行政院前发言人郑丽文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字体大小:

继中国国民党前立委丁守中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后,行政院前发言人郑丽文今天(18日)宣布投入2018年台北市长国民党内初选。她宣示,希望找回让台北进步的力量,为国民党赢回台北市。

据中通社报道,郑丽文今天在面簿上发表参选台北市长的千字声明。她指出,自己下定决心参选台北市长,是因为无法安心地只过自己的日子。想找回让台北进步的力量,她必须为台北拼搏一场,台北这次必须不一样。

郑丽文称,2018年县市长选举对台北市很重要,对国民党则是一场不能输的选战,此外,时间有限,国民党必须有胜选决心,不管有多少人参选,或其他政党的态度为何,国民党对台北市都有责任。

她说,大家都需要台北,需要一个继续开放、包容、永续多样、勇敢进取、蒸蒸日上的台北。台湾更需要台北,一个智慧创新,灵活坚韧,带着台湾勇闯世界的台北。

据报道,国民党内除郑丽文、丁守中已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外,总统府前副秘书长罗智强则是寻求面簿突破100万人点赞,计划分阶段投入选战。此外,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对于参选也持“开放态度”。

对于何时决定提名人选,国民党表示,预计等春节过后才会明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