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选举 蒋万安否认吴敦义指定其参选

字体大小:

国民党立委蒋万安被认为是该党挑战台北市长大位的强棒,对于外传党主席吴敦义属意征召他出战北市,让另一名参选人丁守中很不满,蒋万安今强调这些都是恶劣的不实传言,他一直都是支持初选采全民调,不应再有征召、协调等破坏党内民主的方式。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国民党立委蒋万安今偕6岁的儿子蒋得立,出席党中央妇女部举办的潮T发表记者会,父子首度同台公开亮相,会后媒体堵访蒋万安,访问有关台北市长选举之议题。

记者提问,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说蒋万安是国民党主席吴敦义爱将,国民党也将指定蒋参选,甚至有人认为蒋是在等黄袍加身。蒋万安说,这纯粹是个人臆测及恶意放话,国民党绝对会透过公平的初选机制推候选人,没所谓布局的问题。

媒体追问外传丁守中对党中央征召蒋万安感到不平衡,蒋表示对这些外界放话很不满,都是非常恶劣的不实传言,他过去一直讲,国民党未来在任何选举只要有两人以上表态,就一定要透过初选,不应再有协调、征召等破坏党内民主的方式。

蒋万安强调,他支持初选透过全民调,是因为全民调才能推出最符合全民期待的候选人,因正式选举并非只有党内投票,且透过全民调,才能让国民党推出最强候选人,他认为党中央对此基调已经定调,他也支持。

最后,媒体突然问蒋得立,是否支持父亲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蒋万安闻之,赶紧笑着抱起儿子往外走,但蒋得立也脱口而出说“好”,逗得一旁党籍委员柯志恩等人哈哈大笑,帮着蒋得立喊“爸爸冻蒜(当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