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斥资十亿人民币联手打造动画电影

字体大小:

专注于原创知识产权动漫出口海外的青岛动漫企业泽灵文化12日正式向外界公布了与英国娱乐品牌Zycon Media签署10部动画电影+10部动画系列剧的联合制片协议,项目总预算近10亿人民币(约2.05亿新元,下同),总计获得英方投资金额达六亿。其中,首部动画电影《仰望星空》已签约国际一线明星作为配音演员,电影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上映。这些标志着中国知识产权内容的原创能力已获得欧美主流市场的认可,对中国动漫产业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中新社报道,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中国国内的出海动画仍以低龄向为主,在非洲、东南亚、中东等这些发展中国家和地区拥有较多的话语权。而泽灵文化成立八年来,一直在用原创知识产权内容深耕全年龄向、动画作品丰富多样的欧美动漫市场。在动画联合制作的过程中,不同于以往的好莱坞主导制片与创作、中国参与制片,或中方作为投资人的模式,泽灵文化作为内容创作方与制片主导方,其知识产权原创能力是国际联合制片中的核心驱动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