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民调:九成大陆网友支持蔡连任“搞乱台湾 加速统一”

字体大小:

蔡英文政府执政台湾一年多,支持度持续滑落,最新民调显示超过四成的民众不满总统的表现。中国大陆网友也在论坛发起投票,竟然有超过九成的人支持蔡英文连任2020总统,原因是“她当选能继续搞乱台湾、有利两岸统一”。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根据国民党智库11月的民调,46.6%的民众认为蔡英文大陆政策对维持两岸和平没有帮助,而新台湾国策智库上个月公布的民调也显示,45.5%民众对蔡英文总统上任至今感到不满意。

相较台湾人对蔡英文不满度升高,却有大陆网友在“天涯论坛”发起网络投票,竟然有高达97%(1600票)的人支持蔡英文连任总统,不支持者仅2%。另外一篇“2020你支持谁冻蒜”,蔡英文也拿到74%的得票率,第二名是黄国昌,得票率20%。

大陆网友留言支持小英的原因有:“觉得蔡英文继续当总统,台湾经济必定衰败”、“小英当选有利统一”、“只有她能把台湾搞乱”、“穷台乱台全靠小英。”这个投票也在台湾网友间引发热议,台网友笑称:“台陆网民终于有共识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