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常离家出走 被父铁链锁脚三天三夜惊动公安

字体大小:

贵州一名父亲因女儿经常离家出走,一时情急用一根两米多长的铁链,将一颗十余斤重的铁锭绑在偷手机的女儿左脚上三天三夜,惊动公安介入。事后女儿曾也保证不再离家出走。但仅仅两天后,女童又离家出走了,且下落不明。

据星岛日报报道,事发在去年12月18日下午,在贵阳宅吉路永安寺街梦想典城小区旁,一名13岁的女孩姜琪琪(化名)脚上拴着一根两米多长的铁链,另一端是一颗十余斤的圆柱形铁锭。路人经过时见状,怀疑女孩受到了虐待,帮其报警。

姜琪琪的父亲姜涛(化名)指,事件因发现离家出走被寻回的女儿,手上多了部从网吧偷来的手提电话,一时气急,姜涛把女儿带回家后,用铁链铐在女儿脚上,并电焊上了一块十余斤的铁锭。“偷手机不对,就想教训一下她,我是做电焊的,就给她焊上了铁链。”

女童的嫲嫲指,女童今年13岁,就读初中一年级,很不听话,经常离家出走。但被铐脚链是唯一一次,被父亲在屋里关了三天三夜。第四天她没去上学,背着书包到垃圾回收厂请人帮他解开链子,但那些人知道她的情况,不敢给她解。刚好被路人看到,就报了警。

姜琪琪的家人找了很多地方,至昨日仍未见其踪迹。嫲嫲表示,孙女这次期末考也没去参加,离家出走这么多天不知道在哪里,天寒地冻的,她很担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