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预言:民进党将缺席明年台北市长选战

字体大小:

现任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昨天(22日)在网上发文表示,2018年台北市选举会是一次国民党展现不一样面貌的好时刻。因为这是第一次,国民党的市议员参选新人辈出,许多年轻的力量一起来参与公众服务。

据中通社报道,另一方面,郝龙斌也预料今年选战,绿营的姚文智可能得不到党意支持,并将被迫礼让柯文哲。

此外,也由于擅长操弄意识形态的民进党自动缺席,意外让这次选举避开了“政党对决”,而有机会回归政策和执行力的“能力对决”“政策对决”。

郝龙斌强调,国民党虽被民进党“抄家灭族”,但2018年“这一仗”“我们不会弃战、怯战”,无论是丁守中、郑丽文或其它人代表出战,从党主席开始,一定全力辅选。

郝龙斌也表示,期待今年的台北市长选战,国民党能与柯文哲来场良性的政策竞争。毕竟台北需要的“不是颜色”,而是能让城市进步的正面力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