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今复牌跌停报人民币13.8元

字体大小:

乐视网今天(24日)“裸奔式”复牌,开盘一字跌停,报13.80元(人民币,下同,2.84新元)。截至目前,封单约780万手。乐视网当天发布公告称,公司存在2017年度计提大额坏账准备的可能。

综合央视、澎湃新闻等今天报道,乐视网高层于昨天(23日)上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召开说明会后,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宣布将于今天开市起复牌。这无疑成为令A股市场关注的重大事项之一。

据报道,今天开盘不到10分钟,顶着重大利空复牌的乐视网,竟然还出现了超过1万手买单,成交金额超千万元。此后的零星买单则还在持续出现。

中国新闻网则指出,乐视上周六(20日)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截止2017年9月30日,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52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约435.02%,预计2017年全年累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亏损。

乐视网今天再发公告称,由于公司存在因关联方欠款未能有效偿还、导致现金流极度紧张,因而出现业务经营困难,各类收入较大幅度下滑等情况。

同时,公司日常运营成本未相应减少;融资成本则大幅增加。此外,关联方应收款项存在部分回收困难的情形,公司存在2017年度计提大额坏账准备的可能。

另一方面,据报道,乐视网目前的第一大股东贾跃亭,还面临质押股票爆仓的风险。

乐视网2017年4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至今九个多月。

2017年7月6日,曾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为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但乐视网今天公告称,考虑到乐视控股短期内提出实质解决方案存在不确定性,乐视控股持有乐视影业股权冻结不能解除。

此外,关联方其他应收款问题迟迟未能解决,导致交易无法推进或无法获得批准,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