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宣布将参选北市长

前立委孙大千在面簿宣布,将投入今年底国民党台北市长选举。(资料照/自由时报)
前立委孙大千在面簿宣布,将投入今年底国民党台北市长选举。(资料照/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国民党台北市长角逐者又有新人选,前立委孙大千在面簿宣布,将投入今年底国民党台北市长选举,并将在明天晚上召开直播说明会发表参选缘由。

据自由时报报道,孙大千在面簿上表示,2月21日晚上八点,将会召开直播説明会,发表参选缘由,以及回覆大家的提问。

孙解释,没有参选造势大会在于,他认为这次参选,不想劳师动众的动员一堆天王和民众来助阵。他觉得,这种“排场”是多余的,是他的脑袋和我的心要参选,找那么多人来拉抬声势是非常过时的。

孙大千认为,在这个网路分享的时代,希望尝试一场完全在数位平台上操作的选举,将是翻转台湾政治,终结恶质选风的试金石。

孙大千强调,他这次是有备而来,明天他会回答大家的问题,“智者会搭建起谅解的桥梁,愚者会树立起仇恨的障碍”,“改革政治,就从台北市开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