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少将批国民党人赴陆假促统骗吃喝

字体大小:

中国军事理论家、解放军少将朱成虎近日接受媒体专访,谈及当前台海形势,除就两岸武统做出解读,还痛批国民党已不是昨日的国民党,“说句不好听的,国民党一些人过来说主张统一,那都是骗吃骗喝,因为主流不是这样”。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朱成虎受访时指出,民进党政府认为,大陆若对台动武,将付出巨大代价,但大陆真的要解决台湾问题,一定会做好各项准备,“没有必要为大陆考虑会承受什么样的损失,要考虑的是政权能否维持住”。

话锋一转,朱成虎也就国民党在两岸关系的立场提出质疑。他痛批,“一个中国”原则在国民党脑子里已经荡然无存,中华民族的统一问题也荡然无存。

朱成虎说,他个人对美国介入台海冲突做了些研究,美国有60多种方式可以采取,台湾别把自己太当成一碟菜,而是要考虑美国在大陆的利益大,还是在台湾的利益大,为了台湾牺牲在大陆的利益,美国有这么傻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