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中国游客泰遇溺 两伤者已脱离危险一人仍失踪

字体大小:

五名中国游客日前在泰国布吉岛攀牙湾擅自下海游泳遇溺,造成两死两伤一人仍失踪的事件,至今两名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仍有一人失踪。

据星岛日报报道,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透露,事发在当地时间23日晚7时左右,当时天色已晚,刚下完大雨,海边插有警示标识。这5名中国游客在海边散步时临时决定下水,但他们不擅长游泳,又没有穿救生衣,下海后被海浪卷走。

事发地点位于攀牙府泰曼县纳戴镇一家着名酒店前的海滩附近,2名溺毙的游客为Wang Qi(女性,29岁)、Jiang Yufu(男性,25岁),2名受伤的游客分别为Jiang Yuping(男性,28岁)、Jiang Yumong(男性,28岁),失踪的游客名字为Yang Juan(女性,27岁)。

攀牙府防灾减灾局当晚接到报案后,在第一时间将其中4人寻获并送医,但有2人因伤重不治身亡,分别为29岁的女子和25岁的男性。另外2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1人已可出院,另1人因肺部轻微感染服用消炎药正留院观察,两人均为年龄28岁的男性。另外的一名27岁的女子至今仍失踪。

总领馆表示,将密切跟进相关情况,敦促相关部门做好后续处置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