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快递公司节后招聘开出高薪资,部分岗位月薪逾万元

字体大小:

春节过后,中国各快递公司逐渐恢复正常。为了感谢春节后及时开工的快递员,各大快递公司都各自推出了激励措施。中通、圆通、韵达、申通等快递公司的重点城市分公司比如北京分部,均各自准备了数百万元资金,用于提升快递员福利待遇。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圆通、中通、申通、韵达、百世等快递公司目前招聘的快递员工资在3000元到1.2万元,旺季在1.5万元以上。

除了高工资,不少快递公司还给员工高福利。德邦物流在南京招聘快递员,开出的月薪为5000元-8000元,但还同时推出了一揽子的福利套餐,包括缴五险、包住、饭补、话补、夏季高温补贴、工龄奖、公司互助基金、带薪休假、集体婚礼、亲情1+1(每月固定200元打入父母账户)等。

记者调查还发现,鼓励返城快递员推荐老乡入职,是快递业独特的补充新鲜血液的方式。圆通、申通、德邦、芝麻开门、万象等快递物流公司,都分别设置了内部推荐人才的“伯乐奖”,员工每成功推荐一名人才入职,能获得200元-500元不等的奖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