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高雄由绿翻蓝大有可为

字体大小:

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25日)批评民进党在高雄市执政20年,“看久会臭噗”(台语,厌倦之意),应换党做看看。

中通社引述王金平说,对当前政治不满意,回来支持中国国民党是最好的选择。国民党初选目前虽未出来,但等3月民进党高雄市长初选人选出炉后,国民党来拼还来得及。

据报道,表态要参加国民党高雄市长初选的立委陈宜民,昨天在三民区保安宫举办政见说明会。其立法院同事包括王金平、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林德福及吴志扬、许淑华、颜宽恒、徐志荣等党籍立委,均到场力挺。

政见会前,王金平受访时大力推荐陈宜民,并批评民进党执政的缺失。

王金平说,国民党走到山穷水尽,但民众应可以感受国民党对台湾的重要性,可能会有钟摆效应,投票在一念之间,高雄由绿翻蓝大有可为。

王金平推荐陈宜民医、教、政、学经历丰富,是很好的人才。他表示,高雄市从陈启川之后,没有高雄子弟当市长,很遗憾;陈宜民是高雄子弟,优秀人才。

除陈宜民外,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韩国瑜预计3月7日表态投入初选。

据报道,陈宜民批评民进党在高雄执政20年,进步有限,被台中、新北、桃园赶过去了;执政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他表示,2018从高雄翻转,换人做看看,也期盼国民党团结,不必杀到“刀刀见骨”,不要用错力气,一起来翻转高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