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税务机构改革方案 国税总局局长:利民、利税、利企、利国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今天(1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上表示,税务部门将在改革中努力做到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确保改革积极平稳扎实如期落地。

据中新社报道,王军是在回答关于“国地税合并”问题时,作出上述表示。

据报道,今天公布的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议案建议,要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将省级和省级以下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具体承担所辖区域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

王军说,税务机构改革的方案,是一项利民、利税、利企、利国的好方案,税务部门“坚决拥护,完全赞同”。

王军指出,全国人大审议通过后,税务部门将在中共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在各级地方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勇于担当,精准操作,确保改革积极平稳扎实如期落地”。此外,努力做到“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建设一支让中共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税务“铁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