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游台遭情杀 尸身严重腐烂 疑凶曝光

字体大小:

20岁香港女子潘晓颖与香港男友在台湾旅游时遇害,香港警方13日拘捕其男友,男子承认在台湾杀害女友,以行李箱藏尸并弃尸当地,台湾警方昨晚已寻获女子遗体。今天(14日)凌晨5时左右,香港警方将疑凶押解到将军澳警署。

据香港01网站报道,疑凶涉杀人后,取走死者的提款卡,回香港后取钱。警方暂时以盗窃罪名将男子拘捕。在警方警戒下,他和盘托出自己曾在台湾将女友杀害,并供出弃尸地点。

台湾鉴证科人员昨晚赶到弃尸现场搜证;死者遗体于今日凌晨被送到殡仪馆。而遇害女子的父亲,则漏夜赶到殡仪馆认尸。初步消息指,死者遗体已严重腐烂,目测未能辨认身份,稍候要待相关人员作出DNA鉴别以确定遗体身份、以及验尸找出死因。

据悉,疑犯被捕时被警员带到将军澳警署扣留调查。由于案件交由东九重案接手,香港多家传媒接获消息后,到将军澳警署及位于慈云山警署的东九龙总区重案组总部外守候。直至今日凌晨3时左右,一辆警方私家车驶入慈云山警署,数名探员押解一名男疑犯到警署扣查,疑犯身穿一件曼城球衣、外披一件深色风褛。记者围住警车拍摄,疑犯则全程紧闭双目。据悉,该名疑犯就是涉及台湾凶杀案的19岁姓陈男子,探员则于较早前押解疑犯,返回其住所搜查,并于其寓所内带走多袋证物,包括一个背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