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民进党再礼让柯 就公布柯资料 

字体大小:

台湾前副总统吕秀莲称手中有一份关于台北市长柯文哲的资料,会让支持柯的人感到惭愧。吕秀莲今与媒体茶叙时表示,只要民进党宣布礼让柯文哲,她一定会公布这份资料,希望民进党慎重。

据自由时报报道,吕秀莲争取民进党台北市长提名。针对遭柯文哲批“不要故弄玄虚”,吕秀莲指出,她掌握的是柯文哲从政以前的一些资料,当她看到这份资料时,非常吃惊,但因这涉及一个人的人格道德,她不愿轻易公布;她也强调,自己非故弄玄虚,这是大是大非问题,特殊状况时,她会公布以示负责,但最好是柯主动说明,“他一定知道(资料)是什么”。

对于传出民进党高层评估,若柯文哲在今年双城论坛言行“过关”,就要礼让柯,吕秀莲先讽刺,“民进党内部看起来有跟柯文哲关系匪浅,舍不得切割”。她也批,民进党说法不合逻辑,“演也可以演给你看”,应要检验一个人的一生,不是一时。

吕秀莲接着加码,只要民进党再礼让柯,她一定会公布这份资料,希望民进党慎重一点,只要礼让柯,民进党就要面对柯是一个怎样的人,不了解便罢,她已经一再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