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狂人”徐晓冬再出山 三分半钟击倒咏春拳师

“格斗狂人”徐晓冬(左一)前天与咏春师传丁浩(右一)对打,用约三分半钟即将对方击倒。(视频截图)
“格斗狂人”徐晓冬(左一)前天与咏春师传丁浩(右一)对打,用约三分半钟即将对方击倒。(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格斗狂人”徐晓冬沉寂一年后再度出山,与咏春师传丁浩对打,用约三分半钟即将对方击倒。

据网媒“香港01”昨晚(19日)报道,徐晓冬相隔一年后,再次重出江湖,在网上直播的节目中与咏春拳师丁浩对打。比赛于3月18日举行,但比赛地点未被透露。

视频中显示,有不少人在场观战。

丁浩在比赛中首先向徐晓冬连环出拳,但徐晓冬用双手保护头部,未被打中要害,更耸一耸肩,似是表示丁浩的出拳不够力。

其后徐晓冬还击,不断走近丁浩埋身肉搏,出拳打中丁浩头部多次,也多次将丁浩摔在地上。丁浩似乎没有还手之力,惟有用双手保护头部。

双方对战约三分钟﹐徐晓冬再次击倒丁浩,裁判飞身阻隔两人避免徐晓冬追打倒地的丁浩,比赛后随之而结束。

徐晓冬去年“秒杀”太极拳师魏雷后,言论出位,表示要对中国传统武术打假, 但其后传被有关当局约谈,并被指炒作事件。

据报道,徐晓冬与丁浩的“恩怨”可追溯至去年6月。当时丁浩上徐晓冬的直播节目,以一连串的咏春快拳击中徐晓冬的头部。

节目次日,丁浩于微信朋友圈表示自己轻松击败徐晓冬,徐晓冬则指自己以为是演示所以没有还击。之后双方一直在网上互相挑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