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2018年有望迎来中国旅游客流增长

字体大小:

国际媒体公司旅游族年度民调显示,非洲大陆首次获评中国游客2018年最受欢迎的新奇旅游地。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民调表明,60%的中国游客有意前往非洲深处进行不同寻常的旅行。最受欢迎的方向是摩洛哥、突尼斯、南非、纳米比亚、马达加斯加和坦桑尼亚。

旅游专家认为,新奇旅游地,诸如摩洛哥、突尼斯,其受欢迎程度的快速增长主要与针对中国公民的签证要求简化有关。持有中国护照的游客自2016年6月起可以免签进入摩洛哥,2017年2月突尼斯也对中国游客免签。他们还在坦桑尼亚和埃及可以办理落地签证。

简化签证制度使前往摩洛哥的游客流增长了378%,突尼斯客流增长了240%。这些国家成为中国旅游客流2017年增长最多的地方。

报告指出:"中国游客只欣赏风景名胜和购物的时代早已过去。中国的中产阶级目前正搜寻难以忘怀的影响,他们对丰富的文化和体验各种风情非常感兴趣。"

民调显示,今年美国在中国游客的优先方向排名中从第三位下降到第五名,日本和澳大利亚依然排名第一和第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