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名女游客在泰国按摩店遭性侵

字体大小:

台湾一名女游客在泰国遭按摩师性侵,泰国皇家警察总长已经下令彻调全案,并要求在最短时间内厘清案情。

据中通社昨天(15日)报道,台湾当局驻泰国代表处本月上周五(13日)接获被害台湾女子的电话。她表示,上周四(12日)晚间与友人前往曼谷市通罗区苏坤藯路23巷的TONY THAI按摩店按摩,期间遭一名男性按摩师性侵。

代表处随后派员陪同女子前往曼谷通罗警察局报案,并到医院验伤,泰国警方带回嫌犯让受害人指认,经过指认无误。

警方表示,当天嫌犯在警察局否认,第二天在按摩店被指认时,才坦承犯案。

根据泰国警方初步调查,这名27岁的泰国嫌犯,向警方辩称是女方同意,并未强迫。不过,警方将根据被害人的验伤报告和笔录,以及指认结果和相关证据,一并调查。

据报道,案发所在的按摩店,因价格低至一小时约95元台币(4.26新元)而受游客欢迎,但邻近曼谷有名的红灯区牛仔街,当地治安非常差。

当地台商听到性侵事件后表示,泰国按摩业正规是同性服务同性,不要贪图价格便宜而忽略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