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印佣面簿直播少主洗澡判囚三个月

字体大小:

香港一名印尼籍家庭佣工(印佣)早前涉嫌在社交网站,直播其替三名少主洗澡时的录像,昨天(16日)在香港承认一项不诚实使用电脑罪,被判囚三个月。裁判官形容案件非常严重,被告侵犯了儿童的私隐。

据中通社报道,案情指出,去年12月,28岁女印佣Yuni Kristiani在社交网站面簿(Facebook)直播三名5至7岁少主洗澡的情况,长达17分钟。她昨天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承认一项不诚实使用电脑罪。

辩方求情时指出,被告低估其行为的严重性,并已向涉事家庭道歉。被告已失去工作及得到教训。

辩方也呈上男雇主的求情信;男雇主在信中称已原谅被告。

主任裁判官罗德泉表示,案件非常严重。本案涉及的录像显示到儿童的赤裸身体及性器官,被告将录像在社交媒体公开,全世界均可浏览,加上被告违反诚信,必须判处被告监禁。

据报道,当得知自己被判监后,女印佣即时哭成泪人。

香港家庭佣工雇主协会主席容马珊儿认为,案件性质严重,判刑过轻,因为有关录像可能已在网络流传。容马珊儿表示,希望港府劳工处将来提供例子及指引,提醒外籍家庭佣工避免触犯香港法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