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院招电竞专业教师:需两年以上电竞工作经历

字体大小:

近年来,中国公众对于电子竞技的认知度和参与度逐渐提高,多所高校进而将电竞引进课堂。

据澎湃新闻报道,日前,记者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下简称“安徽省人社厅”)官网上注意到,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安徽体院”)正公开招聘一名电竞专业教师,要求有两年及以上电竞行业工作经历,取得过省级及以上主流电竞比赛(星际争霸2、DOTA2、英雄联盟、CS:GO)前三名成绩。

在安徽省人社厅公布的《2018年度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表》中,安徽体院对上述招聘岗位还做出了如下要求:专业不限、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年龄在30岁以下。

21日,澎湃新闻致电安徽体院人力资源部门,该部门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公开招聘的电子竞技教师属于运动训练系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该专业是2017年申报设置的,自招生以来学生生源还不错,此前已经有相关专业的教师,这次招聘是根据招生情况来设置公开招聘岗位的。”

近年来,电竞在中国发展势头迅猛,各地高校纷纷设立电竞专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有至少54所高校进入电竞专业“赛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