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女生被指辱华 校方:将纪律处理

字体大小:

一名女网民“洁洁良”因中国观众在电影《复仇者联盟3》上海首映现场遗留大量垃圾,大骂:“恶臭你支!”而遭到网民“人肉”搜索。

据《星岛日报》今天(23日)报道,漫威上周四(19日)在上海迪士尼举办电影宣传活动,身为漫威粉丝的“洁洁良”因不满现场大量垃圾,转发相关微博,并配文四字“恶臭你支”。因为疑似含有“支那”之意,很快遭到大批网民指责“辱华精日”。

观察者网的报道指出,“洁洁良”经网民“人肉”搜索,原来是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的学生党员、学生会副主席、大连市“三好学生”。她目前是厦门大学的研究生,已保送成为博士生。

据报道,其微博已经在事件发酵后被注销,论文又被指疑似抄袭。

辽宁师范大学前天(21日)下午发出声明,指校方重视网友反应事件,确定“洁洁良”为该校本科毕业生,“学校自身能查的坚决查清,需要配合的也会全力配合调查,决不姑息。”

厦门大学也发声明确认“洁洁良”为该校学生,将进行严肃的党纪校纪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