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副院长涉性骚扰撤职

字体大小:

中国高校不断传出性骚扰事件。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谢耘耕,昨天(25日)被校方指长期在与学生接触中,有“不当言论和不当肢体动作”,被撤销职务,暂停安排新课和所有研究生指导工作。据悉,校方调查始于本月初学生联名举报。

据《财新》报道,昨天下午2时,上海交大媒设学院召开了教职工会议,宣布了对谢耘耕的处理决定.

会上还强调师德师风,其中提到北大原教师沈阳涉嫌性侵学生的事件。会后,媒设学院院长李本乾教授到新闻系办公室,称谢耘耕在与学生接触中,有“不当言论和不当肢体动作”,受害的在校生和毕业生都有,但未提到具体调查内容。

另据微博公众号“新媒体女性”介绍,调查始于清明前后,谢耘耕遭学生联名举报,引起校方高度重视。

谢耘耕现年50岁左右,曾在湖北人民广播电台、上海东方卫视工作,并在1996年获得“湖北省十佳青年记者”称号,1999年出任湖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频道总监。他2001年到上海文广影视集团,此后考取博士进入学界,被视为舆情研究专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