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增187本土确诊21人死亡

字体大小:

台湾今天新增(18日)188起冠病确诊病例,再有21人死亡。在确诊个案中,187例为本土病例,其余一起为境外移入。

综合台湾中时新闻网和《联合报》报道,83名新增确诊病患为男性、104人为女性,年龄介于未满5岁至90多岁。地点方面,新北市最多,有76例,其次为台北市71例,苗栗县26例,桃园市六例,基隆市四例,台中市两例,花莲县及新竹县各一例。

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天在官网上公布,24万莫德纳疫苗从卢森堡启运,预定今天下午3时50分抵达桃园国际机场。指挥中心也指出,他们是在2月8日与莫德纳公司签署505万剂COVID-19疫苗供应合约。

台湾行政院今天也宣布,台积电和鸿海创办人郭台铭成立的永龄基金会,代表台湾政府洽谈购买共1000万剂的冠病疫苗。

郭台铭较早前在面簿上强调,自己在采购BioNTech(BNT)冠病疫苗一事上绝无任何政治和商业企图,并希望能与蔡英文会面,以求取蔡英文同意或拒绝采购。

台湾总统府随后说到,总统蔡英文始终乐意与鸿海创办人郭台铭见面会谈,对于郭台铭的提议,也会进行后续安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