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与韩国现代建设 联手推出崭新研究中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南洋理工大学与韩国现代建设(Hyundai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合作,联手推出崭新研究中心,共同研发现代城市规划方案。

现代建设是韩国规模最大的建筑集团,这是集团首次在韩国以外主导研究与开发项目。

耗资近800万元打造的“南大—现代城市系统中心”(NTU-Hyundai Urban System Centre)获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支持。

中心致力于研发和克服现代城发展在五大方面所面对的挑战,如开发地下空间、海水淡化,以及创新建筑模式等。 中心将采用南大工程系学院与南洋环境与水源研究院(NEWRI)现有设施,预计聘请20多名来自南大和现代建设的全职研究员与科学家。

新加坡与韩国在城市发展面对不少类似挑战,因此南大这次与现代建设的合作项目,可谓创下重要里程碑。(联合早报记者:邓华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