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侣尝禁果“弃婴”家门外 18岁男生判缓刑监视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把出世几小时的新生儿“遗弃”在自家门外,少年今天被判缓刑监视两年。少年案发前便已辍学,目前打工负起养育儿子的责任。

少年目前18岁,他在上个月承认四项性侵未成年少女,以及一项行为鲁莽危害他人安全控状,案件展期至今天下判。

法官下令他在接受缓刑监视期间,必须完成1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他的堂哥和大哥以5000元担保他行为良好。少年的小女友(14岁)在去年8月2日在家中产下不足月的男婴,两人不知如何是好。

少年希望看到孩子成长,建议把婴儿放在他家外面,让他家人抚养。
两人在同一天下午把婴儿放进一个袋子里,并附上一封信,谎称孩子的父亲遭遇意外丧命,家里因此没能力抚养这个孩子,求人帮忙照顾。

根据案情,少年的父母在宏茂桥的住家外发现婴儿后报警。

庭上今早揭露,男婴目前交由少女的母亲照顾,少年在堂哥的公司打工,每个月都会支付200元作为抚养孩子的费用。

(联合早报记者:魏瑜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