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未来医药保健护理以病患为中心

李总理今天上午推介新加坡中央医院医学园区总体规划。(摄影:梁麒麟)
李总理今天上午推介新加坡中央医院医学园区总体规划。(摄影:梁麒麟)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我国未来的医药保健护理除了具备最优良的设施和科技,也将以病患为中心提供护理,并与社区医院、基本护理和居家护理等结合。

李显龙总理今天上午在推介新加坡中央医院医学园区总体规划(SGH Campus Master Plan)时说,这次的总体规划预示我国在未来的医疗保健护理。

李总理指,这些改变将确保我国医疗护理体制能继续很好地照顾国人,并让所有人可负担得起优质的护理。

李总理也形容,总体规划将改变中央医院,并通过三方面确保病人得到更好的护理服务。这包括更优质的护理、通过研究和教育更深入了解影响许多国人的疾病,以研发新预防、诊断和治疗措施,以及规划一个让公众能更便利往返的交通和通行网络。(联合早报记者:叶伟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