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枪械俱乐部被令暂时关闭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枪械俱乐部因部分枪械执照出现问题而被令暂时关闭。

警方执照及监管局是于本月2日在新加坡枪械俱乐部(Singapore Gun Club)和新加坡来福枪协会(Singapore Rifle Association)进行枪械审查,并发现部分枪械的执照登记出现“严重疏漏”。

警方受询时说,当局事后从新加坡枪械俱乐部和新加坡来福枪协会取走了部分枪械。这起案件仍在调查中。

据了解,警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超过70把枪的资料记录不清楚。这些枪属于已故会员、退会会员或已离开新加坡的会员。

新加坡体育(Sport Singapore,简称SportSG)昨日发表声明说,因为枪械的执照登记出现疏漏,已下令新加坡枪械俱乐部暂时关闭。

俱乐部虽然暂时关闭,但国家射击手将不受此影响,仍可使用俱乐部进行训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