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引用披头四金曲 向给予生日祝福者道谢

李显龙总理在面簿上引用披头四金曲,向所有给予他生日祝福的人道谢。(图/取自李显龙面簿)
李显龙总理在面簿上引用披头四金曲,向所有给予他生日祝福的人道谢。(图/取自李显龙面簿)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昨天是李显龙总理的64岁生日,目前人在美国的他,不忘上面簿留言感谢所有给予他生日祝福的人。

李总理出生于1952年2月10日,昨天是他的64岁生日,而他也在这一天启程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展开六天的工作访问。

李总理此行的一个重点是赴加州度假胜地“阳光之乡”(Sunnylands)庄园出席亚细安—美国领导人特别峰会。在那之前,他会先到旧金山(San Francisco)同当地政要、科技企业巨头,以及旅居旧金山的新加坡人会面。

李总理在本地时间今天中午12时25分上面簿留言说,他目前在旧金山,接下来几天将见到“有趣的公司和人士”。

他还说:“感谢所有给我送上生日祝福的人。披头四(The Beatles)有一首歌叫When I'm Sixty-Four(在我64岁时),我现已到达64岁了!”

截至今天下午4时,李总理的贴文已有超过8800个赞和200多人分享。

多名网友也留言祝李总理生日快乐,包括本地歌手JJ林俊杰。即将在来临星期天(14日)于旧金山办演唱会的林俊杰,也不忘在留言中邀请李总理去观赏他的演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