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生:雇主应更珍惜员工 员工也应珍惜工作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随着我国老龄化,我国接下来五年的职位空缺增长率将放缓,以避免过度依赖外劳。人力部长林瑞生呼吁雇主更加珍惜员工,而员工也应该好好珍惜他们工作,通过良好的劳资政关系,创造更好的经营环境。

林瑞生在星期五(12日)出席新加坡海员联合会(Singapore Organisation of Seamen,简称SOS)与海佳合作社(Seacare Co-operative Limited)的新春午宴时,发表上述看法。

他说:“每名雇主应该更加珍惜每一名员工,因为员工人数会越来越少。每名员工也应该珍惜他们的工作,因为工作将越来越难找。”

海员联合会与海佳合作社也在会上为派发每个价值100元的红包,给279名退休海员,感谢他们对我国贸易与经济的贡献。

海员联合会目前拥有2万6000多名会员,九名会员获得15 年或30年长期会员奖。(联合早报记者:李蕙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