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参观面簿获不寻常礼物

总理从扎克伯格手中接过刻有他所编写程序的艺术品。(图取自扎克伯格面簿)
总理从扎克伯格手中接过刻有他所编写程序的艺术品。(图取自扎克伯格面簿)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今天参观了面簿(Facebook),并从创始人扎克伯格的手中接过一件不寻常的礼物。

扎克伯格特地为总理准备了一件刻有总理所写的电脑程序编码的艺术品。

原来,总理曾在几年前写了一个电脑程序来解答一道数独的题目。他去年五月在自己的面簿账号上分享了自己所写的编码。这则帖子后来就在网上传开,获得近五万个点赞,并被BBC和CNN等国际媒体报道。

扎克伯格赞扬李总理是少数懂得“如何编码唯的世界领导者之一。”

“要承认他的技术能力,我们送给他这件在Facebook设计与制作的作品,上面刻有他所写的编码程序​​,”他补充说。“编码是有用的,不管你的工作是什么!”

李显龙总理目前在旧金山进行公事访问,并在星期四上午也参观了加州硅谷,并会晤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及太空探索科技公司总裁马斯克、谷歌母公司Alphabet执行主席施密特和谷歌总裁皮蔡。李总理与他们讨论了新科技发展、全球趋势以及新加坡打造智慧国的想法。

访问旧金山后,李总理将续程参加本月15日和16日在加州度假胜地“阳光之乡”庄园举行的亚细安—美国峰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