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Galaxy S7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三星(Samsung)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前夕,发布新一代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7。除了5.1英寸的正统S7型号外,也推出5.5英寸较大屏幕尺寸,包括左右边框的曲面屏幕机款S7 edge。

三星同时配合新手机发布全新的360度全景观照相机Gear 360。这个圆球状的相机拥有两个180度视角的鱼眼镜头,拍摄的画面能够融合成360度的全景观照片和视频。通过蓝牙和手机配对,然后将手机坎入虚拟实境头套Gear VR,用户就能够如置身照片中,体验身临其境的画面。

在对包括早报在内开放的少数媒体闭门演示会上初测Galaxy S7和S7 edge,第一印象是延续了上一代机型的强化玻璃机身背面,以金属做边框,打造奢华典雅的质感。它纳入人体工学的圆弧机身,带来更舒适的握感。新机款也添置了防水防尘功能。

S7系列手机搭载高通骁龙64位元八核处理器和4GB内存,与上一代相比,处理速度提升三成,图像处理速度增加六成,而QHD Super AMOLED屏幕达到2560x1440的细致解析度。

摄像方面,这系列手机首开先河地采用以往数码单眼反光(DSLR)相机才有的Dual Pixel技术,成果是瞬间的自动对焦,加上12MP主镜头和5MP前置镜头提升到F1.7的超大光圈,大大加强了低光环境的照相性能。

S7手机的混合型卡槽支持时下重要的双卡双待功能,它也能让用户添加microSD卡,增加另外多达200GB的储存量。

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在3月中全球上市,储存容量有32GB和64GB供选择。Gear 360相机则在今年第二季上市。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今天起一连举办四天,除了三星,LG也推出可拍摄全景观照片和播放高质音乐的新款旗舰手机G5,其他科技厂商也借机会推出最新手机和穿戴式智能产品。(联合早报记者:杨全龙巴塞罗那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