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集团策划在越南建造综合体发展项目

新加坡凯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彦今早在越南富寿省凯德希望小学的运动会上,为他们加油打气。(邓玮婷/摄)
新加坡凯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彦今早在越南富寿省凯德希望小学的运动会上,为他们加油打气。(邓玮婷/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凯德集团将进一步拓展越南的业务,并有意在不久将来在当地主要门户城市建造综合体发展项目。

凯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彦今早在河内富寿省参加第20回“凯德·为明天”国际志愿服务项目时,向记者透露了上述计划。

他受访时说,越南经济发展速度较快,也正经历城市化的过程。再加上,当地人口平均年龄较年轻等,因此具有很多发展机会。

“在不断加强在新加坡和中国投资的基础上,我们会加强在越南的投资。除了现有在住宅和服务公寓(的投资)以外,我们也会考虑在不久将来进行综合体项目。”

另外,林明彦说,随着越南业务日益增长,凯德集团计划在当地援建第三所希望小学,回馈社会。

他提到,第三所希望小学应该坐落在河内附近的县城或村庄,确切地点预计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敲定。

计划落成后,这将成为凯德集团在中国和越南协助建设的第28所希望小学。目前在越南的希望小学分别设在富寿省和隆安省。(联合早报记者:邓玮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