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张志贤吁国人共同对抗暴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呼吁国人,共同对抗任何针对无辜民众的暴力事件,特别是带有种族和宗教意味的暴力行为。

三名回教学校女学生遇袭案出现进展,警方今天已逮捕一名涉案的48岁新加坡籍华族男子。

警方公布逮捕涉案者的消息后,张志贤在面簿上贴文,对警方迅速缉拿嫌犯表示欣慰。他说:“我们须并肩对抗任何针对无辜民众的暴力,尤其是带有种族和宗教意味的行为。”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也肯定警察部队的办案效率,并对回教学校在事发后的处理方式表示欣慰。

他说:“对新加坡人团结和保持冷静感到高兴。当局仍在调查事件,我们绝不能让任何人在利用这起事件来煽动仇恨和分化我们。如果你们收到这类信息,告诉对方‘真丢人!’,勿让这类信息传播出去。

另一方面,国会议长哈莉玛也对事件表示震惊,并呼吁国人保持冷静,勿妄下定论。她在面簿写道:“有时,对付仇恨的最佳方式,不是以更多仇恨来应对,而是展现出超越这种狭窄思想的品格和精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