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市镇会将分批把累积基金转账给行动党市镇会

工人党管理的市镇理事会将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把原属榜鹅东区的累积基金转给人民行动党管理的市镇会。(档案照)
工人党管理的市镇理事会将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把原属榜鹅东区的累积基金转给人民行动党管理的市镇会。(档案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工人党管理的市镇理事会下来将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把原属榜鹅东区的累积基金转给人民行动党管理的市镇会。

由工人党管理的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简称AHTC)今天发布以市镇会主席毕丹星署名的文告。

毕丹星针对榜鹅东区议员张有福日前接受《海峡时报》访问时所说的一句话进行反驳。

他引述张有福当时所说:“行动党在2013年把榜鹅东区事务交给工人党市镇会时,累积基金有2200万元”,以及“工人党市镇会至今只拨回1000万元的‘临时’累积基金”。

毕丹星指出,AHTC的前身,即阿裕尼—后港—榜鹅东市镇会(Aljunied-Hougang-Punggol East Town Council,简称AHPETC),一直到2014年,才接收榜鹅东区最后一笔累积基金的拨款,因此张有福的说法不正确。

此外,毕丹星说,白沙—榜鹅市镇会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把累积基金转交给AHPETC后,最后一笔基金在2014年9月,也就是榜鹅东区补选后的20个月,才完成转账。

他说:“因此,就如白沙—榜鹅市镇会在2013年和2014年所做的一样,AHTC将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进行累积基金的转账。”

国家发展部上周四宣布,由工人党管理的AHTC在正式委任会计事务所KPMG为独立会计师后,已确认接受所有由国家发展部定下的条件。

有了这些保障,国家发展部决定发放杂费津贴给工人党市镇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