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海燕:希望新加坡民主党不是在打种族牌

字体大小: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希望新加坡民主党不是在打种族牌,并呼吁民主党出面澄清。

人民行动党候选人穆仁理今晚举行的首场补选群众大会已经结束。傅海燕为穆仁理站台发表演讲时说,似乎有人企图打种族牌,“叫华人投给华人”,希望民主党可以澄清立场。

傅海燕一开始也代表行动党,为前武吉巴督议员王金发因涉及婚外情而辞职,向武吉巴督选民道歉。

她接着说,行动党为这起丑闻迅速做出决定,显示党内对议员操守的高标准。

用华语发言的傅海燕强调,议员必须有三好——人品好、头脑好及人脉好,并吁请选民慎重作出选择。

国会议长哈莉玛也为穆仁理的人品和为居民服务的能力背书,并强调这次补选是重要的选举,因为选民要仰赖议员的帮助渡过接下来的难关。

穆仁理则向已故父亲,已故议员翁执中博士,以及行动党前主席林文兴等人生导师致谢,表示是因他们的以身作则才造就今天的他。他也说,如果当选,他将在区内推行就业计划,帮助失业和愿意继续工作的年长者。

(联合早报记者:苏文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