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顺全批评政府未能有效提高生产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批评政府提高生产力的措施不奏效,唯有改变政治制度、开放舆论空间让人们自由辩论,才能使社会变得更有创新精神。在他看来,改变的起点就是将他送入国会。

角逐武吉巴督区议席的徐顺全在补选首场群众大会上,继续就市镇会议题和是否成为全职议员批评对手行动党候选人穆仁理,质疑他为居民服务的诚心。他称,穆仁理不当全职议员反映他没把居民置于首位。“我呢?毫无疑问的,我的心全职放在武吉巴督!穆仁理早上起床前往的第一个目的地是他的办公室,但我的是武吉巴督。”

在经济疲弱的背景下,徐顺全也质疑政府的经济转型措施是否奏效,认为政府实际上不知如何提高生产力和创新能力。他说,要提高生产力和创新就必须改变政治制度。“我们如何改变?这是漫长艰难的旅程,但我们必须从一处开始……我们可以从推选一个强调开放社会的政党开始,让人民有空间自由提问和辩论那些可让社会变得更有创意的措施。”(联合早报记者 林心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