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补选当晚 设两个集合地点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武吉巴督补选结果将于本周六晚上揭晓,关注开票情况和等候开票结果的候选人和支持者可从晚上8时起,在各自的集合地点集合。

警方发文告宣布,投票日当晚,各候选人和他们的支持者可在武吉甘柏体育场或武吉巴督A工业区的大草场这两个地点集合,等候选举结果揭晓。

参选政党只能各申请一个集合地点。如果同一个地点有多过一方申请,警方将抽签决定。此外,候选人如果有意在室内地点集合,也可向警方申请准证。

公众可从投票日(7日)当晚8时起到各政党和候选人的集合地点集合,直到补选成绩揭晓后的半小时内,必须离开集合场地。

候选人和他们的竞选代理本月5日和6日、上午8时30分到下午2时30分之间须亲自到警方选举准证办事处申请集合地点准证。警方将于6日当天,在截止申请后,公布各政党和候选人所申请到的集合地点。

警方也在4日上午9时为候选人和他们的竞选代理举行申请程序说明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