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驳斥针对行动党基层党员的不实传言

人民行动党在这次的补选中,派出律师穆仁理竞选。(蔡婉婷摄)
人民行动党在这次的补选中,派出律师穆仁理竞选。(蔡婉婷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人民行动党总部发文告,驳斥互联网上流传的传言。

《联合早报》今天上午报道,有网友声称于上星期天(5月1日)上午11时在武吉巴督巴士转换站,遇到人民行动党武吉巴督区补选候选人穆仁理和他的基层党员团队。当时有基层党员问他,为何要支持无业的徐顺全,更称徐顺全“一无是处”(worthless)。网友则回答说:“我也无业,是否也一无是处呢?”

行动党总部今天下午发文告指出,已向所有当天在场的义工查核情况,证实并没有上述事件的发生,传言“实属编造的指责”。

文告也提到,该网民声称行动党基层党员当下还邀请他参加行动党的竞选群众大会,但行动党星期天当天并没有举办任何群众大会,也没有公布任何下来将举办的群众大会详情。行动党在本次竞选,目前只在上周五(4月29日)举办一场群众大会。

穆仁理今早受访时则回应,有必要查核传言,因为就他本身而言,这不是他认同的说法,而且他无论做什么事,都以居民为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