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仁理:将推出新计划协助夹心层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武吉巴督区补选人民行动党候选人穆仁理承诺,一旦获得选民的委托,除了之前提出的多项计划,他也将推出新的计划来协助中等收入的“夹心层”。

穆仁理今晚在行动党最后一场群众大会上发言时表示,希望能帮助低收入和“夹心层”居民改善生活,如果当选,他的团队将设立“援手基金”(Helping Hands Fund),向面对问题的夹心层伸出援手。

他说,武吉巴督居民对于市镇理事会及政府的政策和计划能否妥善落实感到非常关注,而武吉巴督区所属的裕廊—金文泰市镇理事会将能确保这些政策按计划实施,从大小方面照顾到居民的需要。

穆仁理在发言时也细数多个与居民面对面接触的时刻,并感谢身边的志愿者多年来一直帮助基层组织协助改善居民的生活。

他也强调:“除了在国会发言推动政策,我也会在区内推出计划来帮助解决居民的问题和需求……我们有一组特别强大及具献身精神的志愿者,与我共事了16年,我将亲自领导他们,给每个人机会做出贡献,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有效地落实计划。”

“投我们一票,等于是为未来的确定性投下一票,不需要试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