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情况稳定 料得待加护病房一段时间

李显龙总理今天傍晚在他的面簿上透露了财政部长王瑞杰的情况。(李显龙总理面簿截图)
李显龙总理今天傍晚在他的面簿上透露了财政部长王瑞杰的情况。(李显龙总理面簿截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李显龙总理傍晚探望中风入院的财政部长王瑞杰,王瑞杰被注射了镇静剂正处于沉睡状态,目前情况稳定,但预料得待在加护病房“一段时间”。

李总理傍晚7时30分左右在面簿上写道,傍晚到陈笃生医院加护病房探望王瑞杰。“他的情况稳定,但他将待在加护病房一段时间。他受到很好的照料,正如所有新加坡国立脑神经医学院的病患一样。”

李总理也与王瑞杰家人交谈,并指这对他们来说是艰难的时刻。总理说,王瑞杰家人对于国人的慰问与支持表示感动,并希望透过总理答谢国人。“我们都希望瑞杰顺利痊愈。”

王瑞杰昨天下午5时许出席内阁会议时突然昏倒,随后被送往陈笃生医院就医,经诊断证实是脑动脉瘤破裂造成出血性中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