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航空联盟推出网站供订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再过几个月,廉价航空乘客将能在同一个网站上直接向八家亚太区廉价航空公司订购机票、选择机位和订餐,功能比一般出售多家航空机票的网站更全面。这项服务由八家航空公司刚成立的廉价航空联盟Value Alliance提供。

菲律宾宿务太平洋、韩国济州航空、泰国飞鸟航空、泰国皇雀航空、新加坡酷航、新加坡虎航、澳大利亚虎航和日本香草航空,从即日起组成联盟Value Alliance,加深彼此之间的合作,首个合作项目就是把各自的售票网站连接起来。

这八家航空公司共有176架飞机,飞往160个地点,乘客可在任何一家公司的网站查找这些航空公司的航班,并同时订购不同航空的机票。

举例来说,酷航目前没有飞往冲绳岛的航班,只有飞往东京和大阪的班机。现在,乘客可在酷航的网站上输入“冲绳”,网站就会出现往返新加坡和东京的酷航航班选项,以及香草航空往返东京和冲绳的航班信息。乘客还可在该网站选择机位、订餐、支付额外行李费。这类辅助服务是一般出售多家航空机票的网站无法提供的。

这项服务不仅为乘客带来方便,航空公司也能扩大销售范围,向其他地区的市场行销航空服务,还能增加辅助服务的收入。

酷航总裁康博尔.威尔逊(Campbell Wilson)说:“廉价航空联盟的合作伙伴都是各自地区的业界领头羊,为国内市场提供实惠、良好、诚挚的服务,获得忠实顾客的支持。通过这项合作,我们能以极具竞争力的票价,一次过为乘客提供更多旅行地点和航班选择”。(联合早报记者:李蕙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