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Transit巴士今早正式投入服务

摄影-陈斌勤,谢智扬
摄影-陈斌勤,谢智扬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标得本地首个巴士路线配套经营权的英国巴士业者Tower Transit今天正式开始投入服务。

今早5时许,除了平时也在武吉巴督巴士转换站乘搭巴士的乘客,现场也聚集了不少巴士爱好者等着目睹与乘搭投入服务的Tower Transit巴士。

945号路线巴士是第一趟开上路的Tower Transit巴士,于上午5时30分左右开出武吉巴督巴士转换站。

接着,全国交通工友联合会执行秘书杨益财在Tower Transit新加坡业务总经理布特(Andrew Bujtor)的陪同下,于上午5时40分试搭了106号路线巴士。

布特受访时透露,公司今天将出动62辆巴士与约130名巴士车长,而“新手”车长也会有一名资深车长全程伴随,协助他们应付公路上的状况。

杨益财说,交联会将继续与Tower Transit紧密合作,确保过档巴士车长与新聘巴士车长获得妥善的照顾。

Tower Transit分三个阶段接手26条巴士路线,今天首阶段移交的路线共有九条(77、106、173、177、189、941、945、947和990号巴士),其余路线将分别在下月12日(六条路线)和26日(11条路线)移交。(联合早报记者:苏德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