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侵占钟庆春巨额财产 杨寅认罪

被指侵占老妇钟庆春巨额财产的中国籍前导游杨寅今天认罪。(档案照片)
被指侵占老妇钟庆春巨额财产的中国籍前导游杨寅今天认罪。(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被指侵占老妇钟庆春巨额财产的中国籍前导游杨寅今天认罪。

案件原定昨天审讯,但被告杨寅(42岁)表示要认罪,后因对案情有异议,法官展期让控辩双方厘淸案情。

案件今天过堂,杨寅终于认罪。法官案展至7月11日杨寅那两项失信罪审讯有结果后,再让控方针对刑罚陈词和律师求情后下判。

杨寅共面对349项控状,法庭今天审理他面对的做假账、欺骗及抵触移民法令和公司法令等347项控状。杨寅涉嫌在2009年到2014年间犯下这些控状。

控方以110项伪造收据做假账,三项欺骗,三项触犯移民法令及四项抵触公司法令控状让他认,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杨寅面对的这些控状都与Young Music & Dance Studio私人有限公司有关。该公司在2009年3月25日成立,杨寅和钟庆春(87岁;)是注册股东。

钟庆春今天没到法庭。她的外娚女莫翠玲(62岁)出庭旁听。(联合早报记者:侯启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