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程强:工人党已成功培养接班团队

字体大小:

工人党秘书长刘程强说,昨天出炉的新一届中央执行委员会排阵显示,工人党已成功培养一支较年轻的领导核心团队,假以时日可接过领导棒子。

也是阿裕尼集选区议员的刘程强今晚展开接见选民活动前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新一届中委多个职务都采取以老带新的人员部署。

同为阿裕尼集选区议员的毕丹星出任助理秘书长,协助刘程强处理党内事务;主席、财政和组织秘书的副手也都是较年轻的成员,从旁协助的当儿累积领导经验。

刘程强说,培养新一代领导核心没有所谓的梦幻团队或理想团队,毕竟“有些东西是人算不如天算”,这是工人党所能培养的“最佳团队”。

工人党过去10年都没有人担任助理秘书长,如今毕丹星受委出任这一职务,被一些政治观察家视为刘程强接班人选。

对此,刘程强始终对接班人选守口如瓶,仅表示接班人必须具备两个条件,即获得党员的支持,以及在民众中拥有一定人气,才能在接棒领导工人党后,吸引公众继续支持工人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